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03-07 17:43:49     阅读:     作者:颜超龙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6日,体育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陆林召、院长蔺新茂、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翔、副院长柏建清、副院长马春林,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陆林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对全院党员提出要求,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贯彻于学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中,健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审核人: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