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2-29 16:34:40     阅读:     作者:颜超龙

体育学院积极落实《淮阴师范学院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学工队伍于2月28日下午到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逐个宿舍张贴宣传告示,强调安全工作。

学生宿舍历来是高校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杜绝学生私自拉接电线、使用电炉、电暖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违规采用电热毯、电加热器取暖,违规使用蜡烛、酒精炉等明火器具,党委副书记周翔带领辅导员李瑞、颜超龙和主要学生干部,对学院的学生宿舍逐一展开检查,发现问题要求当场整改,并就学生关心的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记录。主要学生干部为每个宿舍贴上安全宣传海报,并认真进行了宣传讲解。

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宿舍内不使用大功率及违禁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一定会主动配合学校保卫处和公寓管理部的安全检查,经常进行自查,及时制止身边同学的违规行为。

审核人: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