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海棠依旧,翔宇精神驻少年——体育学院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来源:      时间:2016-11-09 10:29:30     阅读: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周恩来精神教育,11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2016级全体新生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了解周恩来生平事迹,感受翔宇精神。活动特别邀请了周恩来研究会名誉会长汪浩老师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丁光明老师陪同。

图为体育学院新生与汪浩老师合影。记者 俞文 摄

在周恩来纪念馆前,汪浩老师为同学生们上了堂精彩的恩来教育课,带领同学们深切缅怀一代伟人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和他为人民做出的伟大功绩,真切感受周总理忠诚于党、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大公无私的高尚品格和精神。

图为汪浩老师为体育学院新生上课。记者 俞文 摄

在同学们参观展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影像、资料之后,汪老师告诉同学们:周恩来总理一生是为党尽责奉献的一生,是为民全心服务的一生,始终相信群众,心系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头所有青年学生的学习楷模。作为学生的我们,认真学习、自强不息,在珍惜先一辈为我们开辟美好的当下,深入社会实践,报效社会。

       

       

图为体育学院新生参观周恩来纪念馆。记者 俞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