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时间:2017-03-20 16:35:26     阅读:     作者:

          3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和社会体育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形成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邀请了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羊森两位领导莅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学习党章,会议重点查摆了理想信念、政治规矩、执行规律、道德素质、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根据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主要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时刻学习,为学校发展发挥坚强的思想保障作用;二、要进一步提高办学、教学能力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

3月16日晚,体育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每位老师和同学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让每位同学深刻领悟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和“四讲四有”标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