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课学习

来源:      时间:2016-10-26 11:28:31     阅读:     作者:

          1026日下午,体育学院利用周三下午政治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邀淮阴师范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金钊老师主讲。

会上金钊宣布校党委将在党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跨越时空烛照新的长征”专题教育活动。主要以抓好思想教育,促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凝神聚魂继续前进。会中金主席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党走过的光荣岁月,在谈及长征的三个艰难历程时,他指出长征是段艰苦的岁月,但艰苦中有荣耀、有喜悦、有新生。我们要把要把伟大的长征精神融入血脉灵魂,砥砺奋进,在新的长征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同时号召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扩大影响面和知晓率,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为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