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线上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9-03 09:25:17     阅读:     作者:沈璐

2021年9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线上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体育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包括2021级新生在内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光明主持。

丁光明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前后相关的具体要求。他说:学生返校前要严格按照“先申请后来校”制度,其中包括每日健康情况打卡、居家隔离满14天、如实填写今日校园返校登记等。返校当天,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学生健康承诺书。并提醒所有同学: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返校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确需外出离校的学生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

袁野强调在校学生必须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得使用违章电器;戴好口罩,每日做好晨午检,少串门少出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最后,耿书敏就2021级新生档案和团组织关系接转等事项做了说明和工作布置。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院师生了解关于返校前后的注意事项及准备工作,为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