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拔河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4-16 15:51:08     阅读:     作者:陆灿

4月7日中午,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在田径场如期举行。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体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请到了关工委徐求老师做指导老师,徐老师是田径项目的专家,赛前,他为所有裁判员做技术培新与指导,比赛开始时,徐老师亲自为裁判员做示范,并强调注意事项和技术要领。

比赛规则为社体班和体教班每班派出17人男女混搭,体舞班每班派出22人男女混搭,最后绳子倾向哪边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最终社体、体教专业比赛中,1804获得冠军,2004获得亚军;体舞专业比赛中,1807获得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