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五届专业技能运动会闭幕

来源:      时间:2020-11-12 15:16:23     阅读:     作者:耿书敏

1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五届专业技能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运动场胜利闭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致闭幕词,体育学院班主任出席闭幕式。

陆林召指出,在本届专业技能运动会中,广大裁判员热情服务、忠于职守、体现了体育运动的基本精神和总体原则;广大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广大运动员发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光荣传统,在赛场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有力地诠释了积极向上的现代体育精神;广大运动会志愿者踊跃参与、温情服务、喝彩不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地精神风貌。

陆林召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不惧竞争、高歌猛进的豪迈气概;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团结合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半时间,1801班、1901班、1802班、1902班、1904班、2003班、1903班、2004班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