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江苏省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在我校开班

来源:      时间:2020-11-09 16:52:46     阅读:     作者:陆灿

2020年11月7日,江苏省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在淮阴师范学院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培训班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陆林召院长和副院长周卫东、淮安市足协魏亮教练员、王融教练员和陆闯教练员,

本次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开展,参加教练员培训的学员有22位。上午的课程主要以介绍本期培训课定位和认知基本足球训练常识为主,魏亮讲师针对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开班情况和具体课时内容为学员做了详细讲解、注意事项、以及从教经验;下午讲师和学员到室外进行实践课。

江苏省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为期七天,学员们要接受足球理论与实践教学,考核合格者将获得江苏省足协颁发D级教练员证书。

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的开班,不仅给淮阴师范学院的校园生活带来了新的亮点、给校园足球运动带来了生机,而且让学员更加了解足球。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