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9 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

来源:      时间:2019-11-01 18:38:09     阅读:     作者:丁光明

20191028日,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淮扬菜博物馆广场正式开跑,本次半马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淮安市体育局、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承办,包括半程马拉松、纪念跑和爱跑三个子项目。大赛志愿者工作包括40个岗位共900余人,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1819级全体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半程马拉松赛事志愿者的工作。为本次淮安国际马拉松顺利举办,奉献出了体院的力量,向全社会展示我院志愿者风采。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主办方和国际友人的赞誉,在为期一周的模拟、准备及现场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赛事服务工作,开阔了眼界,磨练了意志,是他们大学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经历,青春时期有过这样的努力和奉献,将是他们一生的宝贵财富和最为骄傲的回忆。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