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19-10-22 22:53:57     阅读:     作者:丁光明

20191017日上午800,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每个系每个班的表演集中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每个方队更是各班级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学校领导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在主席台上认真检阅各个学院努力奋斗数日的优秀成果。




开幕式上,伴随着主持人的解说词,操场上首先由体育学院带来了会徽方阵表演,以此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接着,迎面走来了体育学院的彩旗方阵和裁判员方阵,他们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清晨的暖阳中显得愈发挺拔。紧随其后的是运动员代表队,他们昂首挺胸,井然有序地从主席台依次经过,接受检阅。紧接着,由体育学院的翟晓阳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保障。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中缓缓升起,随后便是各学院精心编排的开幕式节目,其中,我和我的祖国是由体育学院的同学和音乐学院的同学一起合作编排的大型节目,优美轻快的维也纳华尔兹和欢快的舞龙舞狮完美结合,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将开幕式推上了激动人心的高潮!



在这场精彩绝伦的开幕式中,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在他完美落幕之时,健儿们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征途也就此启程——万众瞩目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在今年的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