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江苏足协D级教员培训在淮师开班

来源:      时间:2019-11-04 12:48:13     阅读:     作者:丁光明

111日,淮阴师范体育学院承办2019D级足球教员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入了解就足球的教学理念、竞技战术、规则运用和训练方式,全面提升了教练员对足球的执教水平,体现了江苏省对足球教员发展的重视。


此次培训授课的内容包括运球、传接球、射门、守门技术、基本攻防战术等方面,对于基层教练员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中,学员们在课堂上学习先进、科学的理论知识,并结合青少年足球的实际情况进行综合实战,在实践中活学活用。

 


我省此次大力开展足球教员培训班工作,依托南京体育学院国际足球学院和淮阴师范学院中德足球学院,顺利完成江苏省D级教员培训班开班的工作为我市培养了一批足球人才,对校园足球的开展以及青少年训练工作有着重要的推进。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