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班(淮安)在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办

来源:      时间:2019-11-04 13:05:04     阅读:     作者:黄卫

体院新闻网11月1日电(记者 黄卫)11月1日上午9点,中国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班(淮安)在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101教室顺利开班。到场领导有淮安市足协秘书长王尊栋,江苏省足球协会领导魏可卿,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书记陆林召,国家级裁判兼本次培训班讲师徐江敏等其他领导。体育学院书记陆林召致辞:“感谢江苏省足球协会将本次培训班安排在淮安举办,感谢淮安市足球协会将本次培训班安排在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办,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


本次三级裁判培训班(淮安)共30人,培训重点对象为淮安市各大高校对足球和足球裁判有极高热忱的学生和淮安本地长期从事足球工作的社会人员。本次培训课程分为三部分,分别为理论部分、实践部分、见习部分。上午学员在体育学院101教室学习裁判基本理论知识,下午在操场学习边裁基本旗示,并由主讲师徐江敏带往现场参观学习淮安市业余比赛中的裁判。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在11月3日下午5点随着结营仪式的开展顺利结束。


本次中国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培训班(淮安)在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办并顺利结束,体现了淮安市领导对淮阴师范学院的高度肯定,对体育学院的肯定,本次培训学员部分来自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体现了体育学院领导对足球发展的重视,对体育学院学生发展的重视。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