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江苏省E级足球教练员培训(淮安)

来源:      时间:2019-05-30 13:35:46     阅读:     作者:黄卫

 淮师新闻网5月28日电(记者 黄卫)2019年5月28号上午,于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由江苏省足球协会主办,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六期江苏省足球教练E级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啦!出席本次培训班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于永恒书记,淮安市足协秘书长王尊栋,主讲师:王莉、刘飞。

 

本次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5月28日开展,旨在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省青少年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提高我省青少年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大力发展足球教练队伍。本次E级班由教练员兼讲师的王莉负责。参加本次培训的共有30名学员。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不仅能学习讲师培训内容并提升自身执教能力,还将接受理论和实践的教学以及考核,考核合格者将获得江苏省足协颁发的E级教练员证书。

 

 

本次培训后,江苏省足球协会将继续与淮阴师范学院共同培养青少年足球教练员。淮阴师范学院在大力发展体育教育专业中足球技能的同时,将认真负责的开展好每一次培训,我们定会将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做的越来越好。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