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翔宇班”正式起航

来源:      时间:2019-05-29 16:05:05     阅读:     作者:耿书敏

     承翔宇之志,做有为青年!为不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28日,体育学院在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中成立“翔宇班”,我院“翔宇学者”、博士、博士生导师蔺新茂教授任指导教师。

翔宇班1.jpg

    学院成立“翔宇班”的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的内生动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翔宇班”由同学们自主报名,现有23名成员。蔺新茂老师结合专业为同学们量身定制具体的学习和训练计划,用严格的作息时间来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翔宇班”规定:每天早晨5:30起床,6:00跑步,6:20拉伸,7:00早饭,7:208:00文化学习。

翔宇班2.jpg

 

    体育学院近年来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并取得较好的成绩。考研继去年成功考取14名研究生,荣获校“学生考研工作进步单位”,今年考研考编工作再创辉煌。2019届毕业生成功考取研究生20人,成功考取教师编制50人,考研率、考编率分别为11.5%28.7%,体育教育专业成功考取编制35人,占比44.3%

翔宇班3.jpg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