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教师省微课比赛获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06-06 16:33:20     阅读:     作者:

淮师新闻网4月8日电(记者 周亚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本科院校首届青年体育教师微课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经省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网评、会评,淮阴师范学院翟晓阳老师的《交谊舞-吉特巴教学》、张月恒老师的《乒乓球左推右攻技术》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图为翟晓阳老师授课现场。周亚芳 供图

图为张月恒老师授课现场。周亚芳 供图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提升本科院校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增进校际间教学交流,全面提高体育课程教学质量。学校接到比赛通知后,广泛发动、认真组织,依托体育学院专业指导与传媒学院技术支持,按照比赛规程,遴选优秀教师,精心打磨微课作品。在比赛中,两位选手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创新的教学模式,获得了专家评委的肯定,也充分彰显了淮师体育教师的风采与公共体育课程的教学成果。

据悉,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省内众多本科院校共121件作品,由省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89件,其中一等25件、二等奖27件、三等奖37件。

(作者:周亚芳 审核:胡元林 编校: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