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4-04-17 21:01:13     阅读:     作者:颜超龙

根据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院党委书记陆林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周翔、副院长柏建清、副院长马春林出席会议。周翔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面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陆林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希望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进取精神,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各支部分别在支部层面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师生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准确掌握党纪学习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

图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图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图为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审核人:陆林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