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关工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8 16:23:57     阅读:     作者:颜超龙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需求,精准对接促就业,3月28日,体育学院前往孚乐健身(普拉提)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体育学院关工委主任陆林召、副主任周翔、关工委教师徐求、秘书颜超龙参与了此次活动。

陆林召表示,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深度了解了社会市场需求,为进一步实现校园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同向而行打下基础。同时也邀请优秀校友、企业管理人员到学院交流,争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孚乐健身负责人从企业经营发展建设、人才需求、企业特色等方向进行介绍,并从健身专业角度,现场指导如何正确使用器械。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体育学院与用人单位增进了沟通,加强了了解,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审核人: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