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3-13 22:13:52     阅读:     作者:颜超龙

3月13日晚上,体育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陆林召、院长蔺新茂、党委副书记周翔、副院长柏建清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柏建清主持。

党委副书记周翔宣读了学校的主题教育月文件,然后分别从“勤奋” “求实”“创新”“奉献”四个方面要求同学们都能闻鸡起舞精进不休;千学万学学做真人;学思悟“新质生产力”;见贤思齐忘我奋斗。    

班主任代表李慧娟老师发言。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立常志,而不是常立志。二是要读书,把运动刻进骨子里。三是强素质,提升竞争力。

学生代表朱真真从“勤奋”、“求实”、“创新”、“奉献”四个方面表态:作为体院学生,应向下扎根,向阳生长,以全新的姿态启航,奔赴“百花齐放春满园”的盛会!

最后,党委书记陆林召作大会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广泛宣传,领会精神实质;青年人要增强思想自觉,科学把握“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的现实意义,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是要强化过程,抓住活动重点;各班级、学生会、自管会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有组织、有特色、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引导全体学生参与到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中。三是要问题导向,提升实际效果;各班级务必要增强问题意识,以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以求实效为目的,以建立长效机制为根本,扎实做好自查自省、自我总结和固化成果等方面的工作,做到持之以恒。希望体院学子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绽放异彩!

动员会后,体院举行了“勤奋 求实 创新 奉献”主题教育月学风宣讲和安全稳定工作教育。考研优秀学生代表李鑫同学和大家分享大学期间成长的心路历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邱硕同学宣读了安全倡议书。在总结安全稳定工作时,党委副书记周翔要求全体同学都能遵纪守法,坚决不碰“打架斗殴、考试作弊、使用违规电器”等几类高压线。平时都要脚踏实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后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审核人:周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