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赴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9-12 15:57:47     阅读:     作者:耿书敏

为搭建服务社会的“产学研用”服务平台,寻求双方合作发展的契合点,受“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9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蔺新茂带领体育学院相关专业背景的调研团赴淮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双方就当下运动促进健康等方面的焦点与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对话,并确立双方协同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会后,在疾控中心主任姚海波等带领下,体育学院一行参观了“健康促进中心”,姚海波介绍中心建设情况和开展的项目,详细介绍了慢病干预项目开展的流程及具体实施情况,现场观看了慢病干预项目宣传视频。调研团收获颇丰,希望学习借鉴中心创建及运行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同时增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体医融合发展的新道路。

审核人:蔺新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