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6-21 14:59:15     阅读:     作者:

淮师新闻网6月21日电(记者 段绪雯)6月17日,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副书记丁光明,副院长周卫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奋斗历程和成长蜕变。陈诺同学说:“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自律,刻苦努力,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自己能更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宋欣同学讲到:“非常感谢学院的很多老师在我失落、不知所措以及想要退缩的时候,给予我的关怀和指导。”苏莹莹同学表示:“四年的学习生活让我退却了年少无知的青涩,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与爬起,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与磨砺都使我不断坚强、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日趋成熟。”

会议最后,陆林召从四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任务不推诿,面对困难不退却,面对矛盾不回避;要做一个真心实干的人,成功者一定是知行合一、勇于实践、真心实干的人;要做一个乐观开朗的人,人的一生总会面临困难和挫折,总会遇见人生低谷,但我们只要拥有乐观向上的心态,困难就会变成新的机遇,低谷就会变成新的起点;要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只有心怀感恩才能对工作产生热情,生活中才会少许多怨气和烦恼。

图为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记者 段绪雯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