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关工委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0-04-01 09:03:05     阅读:     作者:

9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崇文阶102举行,体育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教师王德勋教授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此次教育大会旨在加强新生对入党的认识、纯洁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明白入党程序。在会议中,王德勋教授要求新生认真听讲,不随意讨论,应当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并叙述了当代年轻人应当具有的品质。

纯洁入党动机,要求年轻人入党应当保持纯洁的心态,部分入党的年轻人有崇拜,情感和功利的动机,要求年轻人应当摒弃不纯洁的入党动机,把入党当做一件非常严肃的事。端正入党态度,指出态度决定一切,锚定信仰目标,入党应当严肃庄重。明白入党程序,包括“入党申请、入党积子、党校培训、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

体育学院领导为增加新生对党的了解,引导新生积极入党,为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会,体现了体育学院对学生发展的重视。新生在会议中认真听讲,积极配合王德勋教授的会议要求,体现了新生的认真,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对党尊敬和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