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勿忘总理,勇担新使命

来源:      时间:2020-01-07 10:37:11     阅读:     作者:

体院新闻网15日电(记者 刘璐)为加强党员,以人为本,加强奉献精神,体育学院举行了“勿忘总理,担当新使命”为主题参观周恩来故居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预备党员、团学骨干。


他是人民敬爱的周总理,他是中国的伟大战士。他风度翩翩,魅力难挡;他鞠躬尽瘁,为人民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44年前的今天,他的离开令江河挥泪,天地同悲;44年后的今天,让我们重温他的一生,纪念他不朽的精神。通过瞻仰周恩来塑像、浏览丰富翔实的文献史料、参观珍贵的文物图片,预备党员和团学骨干们,深深感怀总理一生追求真理、勤政为乐、严于律己、不谋私利、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深刻对照反思自身不足,不断的奋发进取,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精神,永远值得后人景仰。每参观一次周总理故居都使心灵得到一次净化,都有不少的收获,认识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参与本次故居的预备党员于团学骨干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勤奋学习,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