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冠生学风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19-12-20 12:39:09     阅读:     作者:

体院新闻网1219日电(记者 陆灿)冠生学风宣讲会于20191219日淮阴师范学院音乐楼A1-111开课。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冠生学风宣讲团成员,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体育学院1707班邬鑫波、美术学院1701班徐曦颖,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美术学院徐曦颖为我们介绍了冠生学风宣讲团,紧接着他为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学习经验。一是通读课本,标记知识点,总结出自己的题库;二是根据题库让自己回想答案,最终达到看题目就可熟练回答的程度。徐曦颖总结到集中复习是基调,合理安插其他科。


体育学院邬鑫波从四个方面展开主题。一是确立学习目标: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课程为专业课还是考试课,针对不同课程类型做不同的计划,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成绩。二是如何保持学习状态:学习状态是学习过程的关键因素,拥有好的学习状态就会把握住机遇,让学习变得快乐。三是怎样的学习方法是有效的:制定学习计划、提前预习、课堂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懂就问、课后巩固练习。四是考前如何复习:克服懒惰,认真复习自己的文化知识,巩固自己的专业课程。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学风的重要性,有利于引导学生高效学习,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