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6-04-14 12:06:14     阅读:     作者:

       一、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转专业领导小组 于永恒、李雷、刘勇、柏建清、周卫东 二、咨询及报名     咨询人员:朱其锋  周建香 咨询地点:体育学院办公室   教务办公室 咨询电话:83525726    83525780 三、具体操作方法与规定 1、 本操作办法适用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5级学院内转专业。 2、 申请转专业学生必须在学院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递交申请。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14日至4月22日。 3、  学校规定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转专业: (1)入学未满一学期的; (2)有专转本或转学、转专业经历的; (3)第一学年应修的通识通修课程未能全部合格(含补考)的; (4)正在休学期或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期的; (5)受到考试违纪处理或受到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的; (6)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学院组织的转专业考试者。 4、  体育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转入专业的接收人数24人。 5、  申请人员名单及后期通过转专业考试获得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名单将一同公布在体育学院教学公告橱窗栏。学院在公布获得转专业学生名单后,将设立三天时间的公示期,在三天公示期内对公布的名单有疑问,可向体育学院办公室提出,体育学院办公室负责解答。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则名单正式生效。 四、转专业工作日程 报名开始时间:4月14日 报名截止时间:4月22日 考核时间:5月7--11日 结果公示时间:5月12日-14日 五、本办法由体育学院党政办公会解释。 六、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                                      2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