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报告撰写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16-04-19 11:23:42     阅读:     作者:周建香

 

为贯彻落实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关于做好2016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4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报告交流研讨会,系统总结本科人才培养校内外调研情况,并重点围绕2016版本科培养方案调研报告撰写工作等进行专题研讨。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外出调研的所有老师及部分一线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周卫东副院长主持,外出调研的三位系主任就本专业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与专业发展方向、相同类型兄弟院校的人才培养改革趋势作了汇报,同时结合本专业现行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初步讨论了本专业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及相应的学时学分分配等问题,其他参会人员均就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撰写提出了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建议。
会议上,于永恒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应当就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现状和存在问题,学习借鉴高水平、特色型高校本科教育的先进理念和办学经验,了解用人单位对本科教育质量的评价意见和改进建议,进一步认清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趋势,明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优势与差距,为确定下一步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思路提供了经验参考和决策依据。
 NJ7F4222.JPGNJ7F4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