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史学习“月月谈”

来源:      时间:2021-09-30 13:04:14     阅读:     作者:耿书敏 徐帅

2021年9月29日,体育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史学习“月月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时名早到体育学院做《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主持会议。

时名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人民的观点做了重点分析,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展开:要把“忠诚于人民”的深刻含义领悟好;要把“忠诚于人民”的理论基石奠基好;要把“忠诚于人民”的显著标志坚持好;要把“忠诚于人民”的实践实际践行好。指出人民就是江山是对党自身历史经验的总结。

体育学院周卫东、李慧娟、许其卫表达学习感受:以后在工作要忠诚于人民,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作为教育系统的共产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党员干部,要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只有本领提高了,才能更好为民服务。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