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19-09-05 15:18:52     阅读:     作者:丁光明

9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副书记丁光明、副院长柏建清、教师代表蔺新茂、2019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体院党委副书记丁光明主持。

体育学院书记、院长陆林召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和体育学院的概况、科研、师资队伍和所获荣誉等情况,他指出,我院的毕业生考研、考取教师编制人数逐年增长,学院具有良好的教风与学风,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完成学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师代表蔺新茂告诉家长和同学们,无论怀着怎样的心情来到淮师,我们都要做到审时度势,认真思考,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让淮师能成为你进步的阶梯,他希望家长能成为孩子成长成才的伴侣,帮助同学们能克服困难,成就自我。班主任代表汪君民则告诉同学们不要荒废大学四年的宝贵青春,把时间花在重要的地方,努力拼搏,家长也要成为孩子们学习、生活的指导者和监督者,密切关注孩子、关心孩子,让我们一起为孩子进步做出努力!

家长表示淮师是一所值得信赖的学校,很放心将孩子送到淮阴师范学院学院,希望孩子通过四年的学习能学有所成,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孩子的教育和监督工作。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们对于学校、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对于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院形成家校合作,以及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