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16级考编分享会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9-05-27 14:17:09     阅读:     作者:程姣

      体院新闻网5月22号电(记者  程姣)。体院5月22号晚上七点在阶梯教室开展考编交流分享会,此次交流会由袁野老师主持,我们邀请了15级即将毕业的有丰富经验的同学来和我们分享一下他们的考编心得。

 

他们不仅给我们详细讲解了考编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流程,还给我们分享了在考编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其中一位同学在分享她的经验时让我们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是——人一定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关键。

 

 

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同学们用诚恳的话语讲述他们的经验,并且耐心的回答了即将考编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用他们的经验告诉我们在机会来临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沉着自信的心态面对考试。他们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此预祝16级的同学们考编顺利!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