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体育学院关工委助力周周赛事

来源:      时间:2023-04-11 15:24:10     阅读:     作者:耿书敏

2023年4月10日,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迎新生篮球赛闭幕式暨2023年周周赛事开幕式,学院关工委李钢老师全程指导。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2022年迎新生篮球赛闭幕式,对比赛进行总结表彰,李钢老师为前八名球队颁奖。

在2023年周周赛事开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丁光明指出:周周赛事是我们体育学院的品牌活动,是深入推进第一课堂向第二课堂延伸的重要途径。并要求同学们在加强理论文化学习的同时,要注重加强专业技能的训练;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全员参与,真正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目的;要注意自我保护,加强安全工作,遵纪守规,服从裁判。

比赛期间,李钢老师利用每一次的暂停、中场休息,对同学们的技术动作、技战术打法、攻防要点等进行全面的指导,使学生在比赛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