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省高校健身气功比赛中又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19-11-12 21:22:20     阅读:     作者:

11月9、10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江苏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在扬中市体育活动中心训练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健身气功分会主办,来自苏州大学、江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院、南京体育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等22所院校的11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体育学院姚毓璇、朱晗悦、王锐音乐学院沈鑫等四位同学参加了9项比赛,共计获得集体项目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个人项目三个第一名、二个第二名、一个第四名和一个第五名。学校代表队和姚毓璇同学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万瑜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次比赛,我校教练员、运动员获得了大会设置的各项奖项,创历史新高。

201911月11

审核:丁光明  殷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