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校友助力发展论坛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9-06-06 16:20:02     阅读:     作者:体育学院编辑

淮阴师范学院校庆6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体育学院校友助力发展论坛,1013日上午在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周俊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论坛的110多位老领导、老专家和历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和体育学院的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特色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热切期盼广大校友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助力体育学院发展。


体育学院院长李雷在致辞中,回顾自1982年建系以来的36年风雨历程,他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在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一定能秉持体育人的初心,以60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不断拼搏进取,抒写新的辉煌。

体育学院老领导唐建主任,追忆了自己与学院共同成长的故事,真诚希望体育学院在书记院长带领下,继续发扬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曾在淮师体院工作过的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江宇教授,深情回顾了在淮师的岁月,感谢淮师对她的关心与培养,同时表示,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83级校友、城环学院党委书记姜于,以校友和老师双重身份,讲述了自己学习工作经历,表达与淮师的一世情缘,决心以出色工作回报母校培育之恩。

83级校友、淮安市环保局局长崔泉,87级校友、南京脑科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高润,89级校友、宿迁市教育局教研员、江苏省特级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高胜光,90级校友、北京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吴昊,91级校友、徐州火车站站长尚俊强依次上台发言,祝贺母校60岁生日快乐,感谢各位恩师的精心栽培,各自表达将会用不同的方式助力母校发展,为打造全国知名体育学院,献计献策舔砖加瓦。

马春林博士代表教师团队表态,决心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继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发扬新时代教师的蓬勃朝气,薪火相传,接续努力,为体育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本次论坛主持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永恒老师的体育情怀和“足球梦”,赢得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他的关于成立中德足球学院发展基金会的倡议,得到校友们很好的响应,成为下一次体育学院校友助力发展论坛的重要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