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周周赛事篮球联赛12月4日

来源:      时间:2019-12-05 09:22:14     阅读:     作者:

体院新闻网124日电(记者 许庆)体院篮球联赛已经进入了半决赛,今天是1703班与1701班的对抗,他们将争夺通往决赛的资格,所有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学校领导也高度重视这场比赛,因此比赛会变得异常激烈。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1703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1701奋起直追,1703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703班以30:22的成绩战胜170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