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周周赛事之足球

来源:      时间:2019-12-05 09:09:35     阅读:     作者:

体院新闻网123日电(记者 王柳艳)中午十二点三十分,足球赛在足球场准时开始。一号场地是1701班对战1804班,二号场地是1901班对战1904班。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球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与对战的班级展开激烈的比拼。


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球员们在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为自己的班级争取进球得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一号场地上对战的两个班级双方势均力敌,彼此不分胜负,最终两个对战班级以00的比分打成平局;二号场地上对战的双方班级实力相当,技术水平也相差不大,但是1904班的队员更团结,队友之间配合更默契,因此最终1904班以10的成绩战胜1901班。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还拉近了高年级与低年级之间的关系,同时也展现了淮师体院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团结一致的精神,为淮师体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