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周周赛事篮球联赛之半决赛

来源:      时间:2019-12-05 08:21:26     阅读:     作者:

体育新闻网12月1日电(记者 沈璐)经过一个多月小组赛,淘汰赛的角逐,体院周周联赛之半决赛已经拉开序幕。气温逐渐降低,但篮球馆内比赛的氛围愈加浓厚,场上球员们激情四射。此次半决赛的第一场是由1705班对战1803班。


在比赛一开始,其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双方都使出浑身解数。1705班率先夺下两分,1803班也不甘示弱,随后在彼此的默契配合下,在观众的呐喊声中也拿下了两分。然而1803班的奋力拼搏,积极进攻终究敌不过1705班,输掉了此次比赛。1705班凭借着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配合流畅的整体进攻和命中率极高的三分投篮,以54:37的得分赢得本场比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球员们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到篮球风采的同时,更懂得了默契配合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双方球员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