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女生节】一往情深,欢庆“女生节”——乒羽网社团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6-03-06 22:32:22     阅读:     作者:

  为了走进“女生节”,3月6日下午两点在网球场,乒羽网联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快乐网球,一“网”情深的“女生节”活动。

  此次趣味赛共分为三个流程:击球入筐、拍球运动、喂球打点、单人对墙。参赛选手们在仔细听了比赛规则后,按照顺序排好队迎接下面的挑战。对于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网球,有的参赛选手显得有些费力。姑娘们的笑声成了整片网球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瞧!姑娘们手握球拍,拍打球前进。可是,球太调皮了,总是和她们作对。拍着拍着球便跑远了,惹着姑娘们笑得乐开怀。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网球、提高网球兴趣的平台。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环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过”女生节不是在抵抗长大,而是欣赏成熟的同时想保留女生的天真和活力。

QQ图片20160306205835.jpgAEE5667B4891A57A9E7A9A77DDE212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