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2017淮阴师范学院社会体育专业暑期实践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7-06-27 22:11:01     阅读:     作者:

 

为使体育学院的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社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2017618体育学院开始暑期专业实践,此次活动主要形式是体健身俱乐部实习,由张道荣老师带队的同学在淮安市体育中心的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实习。

Cache_-56bab65115a81540..jpg

实习主要分为销售和代课两部分。健身教练注意负责寻场和运用已学的健身知识指导会员锻炼。宣传工作主要是通过宣传将没有参加体育活动和没有组织的体育人口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发动不参加体育活动的人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对于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来说,自身没有丰富的授课和与别人交流的经验,英派斯健身俱乐部训练部经理会给予同学们一些关于培训的知识、传授经验。此外在英派斯做教练的有很多是我们体育学院的学长学姐,所以在这里学习更能够得心应手,学到很多东西。没事的时候同学们可以自己锻炼、上英派斯的团操课(主要包括动感单车、活力踏板、国际拉丁,健身瑜伽,普拉提等课程)

从最初对器材的不了解甚至一无所知到慢慢熟悉,懂得如何与会员沟通并做到用词精致、专业。实践证明社会体育专业的同学们不仅要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技术能力,更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积累经验。使同学们学会与人沟通的技巧,学到一些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随着人们健身意识的增强,健身事业的竞争力也越来越激烈,只有不断地从各方面武装自己才能在竞争中突出自己!

Cache_-455ed3b855489b30..jpg

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通过实践慢慢发现和改变自己的不足,懂得如何去改变现状,为以后的工作和发展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在实践这一方面,我们学院的也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根据学生们的不同专业和特点来制定相关的实践活动,寻求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