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主题教育月】沐浴书香,争做文明人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16-03-29 21:37:40     阅读:     作者:

    为了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月的号召,23日下午,体育学院1501团支部全体学生走进图书馆,沐浴书香。

        活动伊始,1501班团支书就公布了前期对图书馆利用情况的调查报告,深刻的认识到对图书馆的有效利用是当代大学生的一根软肋。当她介绍到哈佛大学凌晨灯火通明时,同学们反应热烈。他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踊跃走进图书馆,沐浴书香,给图书馆带来了一道朴实的风景线。

       据悉,这是1501团支部第一次举办此类活动。活动负责人表示此类活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开展,他们会紧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将同学们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素质,有文化”的文明青年。这次活动也是该支部主题教育月的一个部分,之后还会有其他活动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班级号召,主动参与班级活动,为营造一个平等、文明、友善、和谐的班集体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