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

来源:      时间:2019-12-09 13:57:34     阅读:     作者:

淮师新闻网124日电(记者  陆灿)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体育新入职培训班为期12天的集中培训项目于2019124日在淮安市天地源大酒店顺利开班。

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陆林召、副院长周卫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培训班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山西省各地的约30名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霞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向学员介绍了淮安的风土人情;就淮阴师范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情况向学员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陈霞院长要求培训班的工作人员要做好安排和保障;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可以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收获而归。


体育学院陆林召院长对此培训班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从培训主题与目标、方案制定依据和过程进行了介绍。让每个学员更好的了解方案,深入的学习。车晓娟作为学员发言表明要做到虚心接受名师指导、虚心学习名师课堂教学艺术、积极参与教学研究和读书自悟不断学习。


开班仪式后由江苏省体育特级教师季庆宪老师做关于《体育新课程实施中的问题与对策》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