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南师大体育学院共筑合作交流新篇章

来源:      时间:2024-03-21 08:39:30     阅读:     作者:颜超龙

近日,体育学院迎来了特殊的客人——来自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研究生们。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与我院师生们共同开展一系列教育教学合作交流活动。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我院特意举行了一场热烈的欢迎会。会上,陆林召书记和蔺新茂院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合作交流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期待。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南京师范大学的两名研究生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数周的教学实习、科研等活动,他们将深入课堂,与我院学子一起学习、交流,共同探讨体育教育的新理念、新方法。同时,还将开展科研合作,共同研究体育教育领域的热点问题,推动学科发展。

此外,根据合作协议两校还将在师资培养、专业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这不仅为两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推动两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核人: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