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攻读白俄罗斯高校研究生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4-03-15 17:43:56     阅读:     作者:颜超龙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增进学生对出国留学了解,推动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步伐。3月15日,体育学院特邀白俄罗斯高校联盟对华合作负责人杨舜教授、莫斯科国立体育与旅游大学对华合作负责人黄云博士、莫斯科大学新闻学院对华合作负责人闫帅博士来院为同学们进行出国留学事宜宣讲。会议由院长蔺新茂主持,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目宣讲会以两段精彩的宣传片拉开序幕,主讲人黄云以ppt的形式从地理位置、气候条件、首都信息和教育现状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相关国家的概况。随后,黄云就目前学生所关心的学习生活费用、学校申请条件、入学考核、就业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一系列解答,内容生动直观,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在白俄留学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对做好自身的学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而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道路,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人:蔺新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