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月月谈”

来源:      时间:2021-06-29 13:19:25     阅读:     作者:耿书敏

2021年,6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月月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副校长韩同友教授到体育学院讲授专题党课,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主持会议。

韩同友在题为“学习杰出楷模周恩来,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专题党课中指出,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人铸就了中国的精神谱系。回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奋斗历程中继承、培育和构筑起来的中国精神,挺起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这种精神是凝心聚力的兴国之魂、强国之魂,形成了中国精神的思想谱系,其中周恩来精神是一面不朽的旗帜。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周恩来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杰出楷模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周恩来初心与使命的确立、呈现和坚守,回顾总结了周恩来光辉伟大的一生,揭示出周恩来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

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用周恩来精神指导办学育人,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着力提高体育学院服务能力和水平。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