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热烈欢迎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荐临指导

来源:      时间:2019-11-24 22:25:26     阅读:     作者:流露

体院新闻网1123日电(记者 刘璐)1123日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体育学院陆林召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向南京晓庄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丁光明副书记、周卫东副院长、柏建清副院长、朱其锋老师陪晓庄学院的领导参观我校校史馆,了解我校历史,随后便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进行学术交流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交流会上,首先由陆林召院长致欢迎词,为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院长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办学特色和淮师精神,淮师是一所具有深厚文化历史底蕴的学校,一所拥有优良校风的学校,60年里它,秉持着“坚守朴实,追求崇尚”精神,坚持着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而体育学院便是在这种精神的感染下变得越来越优秀。然后便进行两个学校两个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本次交流的内容有1.体育教育专业建设情况2.公共体育教学改革3.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4.专业实践教学和学科竞赛5、学生常规教育管理及优良学风建设。


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思想的碰撞!通过本次的交流会展现了我院的优良作风和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学习到了南京晓庄学院体育学院的办学治学的理念,相信为之后我院的发展有更好的帮助,淮师体院会越来越好。

审核人: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