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学院首页 > 正文

淮师获全国“民体杯”民族健身操比赛第三名

来源:      时间:2016-06-28 09:11:37     阅读:     作者:

    由国家民委文宣司主办的2016“民体杯”民族健身操比赛,于623日在鄂尔多斯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两轮的紧张角逐,淮阴师范学院组队代表江苏省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14669901189073.jpg

 

 

 

 

    学校自去年被江苏省民委命名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首次作为唯一指定单位,组队参加全国性赛事。为备战本次比赛,由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共16名同学联合组队,在音乐学院马婧老师、体育学院陈燕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刻苦的训练,最终以其优美的舞姿、刚柔的结合、抢眼的形象和不畏强手的气势,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成绩仅随云南、湖南两支强队之后。

 

14669901584988.jpg

 

14669901492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