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网站!

体育学院学院广泛开展心理主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2-11-14 11:29:09     阅读:     作者:耿书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能力,体育学院于11月13日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心理委员培训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光明、心理辅导员耿书敏、学生干部、各班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丁光明首先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及学生干部工作内容和心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心理委员自觉发挥作用,组织开展适当的活动,及时了解同学们心理健康状况,要特别关注家庭出现重大变故的学生、“三困生”等,密切关注,及时汇报,加强疏导,最大限度提供有效支持,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耿书敏从认识内心自我、学会用心交往、科学应对压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为体育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和学生干部开展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同学们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有力的心理支持与帮助。